> 认证认可详细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各相关单位: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及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卫生的要求更加关注,而传统的食品生产管理方法难于保证生产出安全的食品,原因有三:

  1.依赖于对生产状况的抽查(spot-checks);

  2.依赖于对成品随机抽样后的检验;

  3.依赖于对既成事实的反应性(reactivity)。

 

注:抽样检验本身就有误断的风险,而且食品是来自单个的易变质的生物体,其样品个体的不均匀性要比五金、电子、机电、化工等工业产品更突出,误断风险更难预料;大量的成品检验费用高、周期长,而且一旦出现不合格为时已晚;危害物质检测的可靠性是相对的,即使检测结果符合法规要求,并不能消除人们对食品安全的疑虑。
    IS022000:2005是由ISO/TC34农产食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一套专用于食品链内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022000:2005是在HACCP、GMP(良好操作规范)[(GAP良好农业规范、GHP良好卫生规范、GDP良好分销规范、GVP良好兽医规范、GPP良好生产规范、GTP良好贸易规范)]和SSOP(卫生标准操作规范)的基础上,同时整合了ISO9001:2000的部分要求而形成的。

 

IS022000的作用有以下几点:
A、可以有效地识别和控制危害;
B、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C、可以提高消费者的信任度;
D、可以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

 

IS022000的应用范围:
A、直接介入食品链中一个或多个环节的组织,如:饲料加工、种植生产、辅料生产、食品加工、零售、食品服务、配餐服务、提供清洁、运输、贮存和分销服务的组织。
B、间接介入食品链的组织,如:设备供应商、清洁剂和包装材料及其它食品接触材料的供应商。

 

IS022000认证申请基本要求:
    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向政府和消费者证明自身的质量保证能力,证明自己有能力提供满足顾客需求和相关法规的安全食品和服务,因而有利于开拓市场,获取更大利润,也是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生产安全食品,提高置信水平的保证。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施的好处:
1) 提升组织形象和可信度, 增加市场机会;
2) 运用过程管理模式, 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安全度;
3) 建立起应急准备和相应措施, 更好地进行危机应对;
4) 表明对法律法规遵守, 减少法律风险支出;
5) 易于与其他体系整合, 降低总体运营成本;

 

    国标联体系认证评审中心隶属于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简称“国标联” , 英文缩写 ISC),2015年经过国家质量监督检检验检疫总局许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获得第三方认证机构资质(批准号:CNCA-R-2015-197),2017 年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再获得质量管理体系、 环境管理体系、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自此,国标联成为全国第一家同时具备质量管理体系、 测量管理体系、 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服务认证、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体系认证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企业理念: 传递信任, 服务发展; 崇尚诚信, 担当责任。
企业使命: 本公司秉承“创新引领、 传递信任、 规范运作、 责任担当” 的
指导原则, 致力于提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社会公众中的认同感、 信任度和满意
度, 进而促进政府、 消费者和社会采信认证结果; 努力实现“让客户(企业) 满意, 百姓放心、 政府和社会采信” 的公司发展使命。
企业愿景: 积极进取、 创新发展, 努力打造国内一流、 公正、 规范、 务实、
高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手机:13683108302    E-mail:zgjlpx@vip.126.com
联系人:马老师  手机:13611054771    E-mail:961692199@qq.com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申请表(下载):/uploadfile/2020/5/25/2020052557462409.doc

2020年5月11日     被浏览:210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