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计量详细
“检测校准人员专业技术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丽水市莲都区成功举办

为推进丽水莲都区高新技术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高技术和管理人员的科技创新与检测校准能力、加强量值传递的准确性,825日至26日,“检测校准人员专业技术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丽水市莲都区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计量协会主办,中量大(丽水)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计量培训中心、莲都区人才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替科斯科技集团丽水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协办。莲都区科技局副局长张俪主持开班仪式,丽水市科技局廖旭青副局长、中国计量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处长陈亮教授出席并做动员讲话,他提出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目标指向、工作要求,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盼。

 

 

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从事检验、检测和校准活动的技术机构(计量中心、所、站)人员,企事业单位从事计量器具检定、检查、校准、检测、测试、测量、校验、调整等人员,来自丽水市莲都区30余家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学习计量检测校准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准确掌握和规范执行检定和校准过程中的实际操作程序,以及应用中的注意事项,学员们全面提升了理论知识、实际操作水平等综合技能,有效提升了检验检测能力,为莲都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培训班由中国计量大学张树生教授主讲,经过考试合格后统一颁发了《计量管理员》证书或《计量校准员》证书。

 

 

2023年8月28日     被浏览:65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