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网新闻详细
苏州会议圆满结束

 

    我中心于2011年3月9日-12日在苏州成功举办实验室质量控制与仪器设备内部校准专业技能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相关单位近8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升实验室质量管理能力,强化企事业单位人员对《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准则在工程试验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的理解与执行,邀请国家认可委资深评审专家,中国计量大学教授级高工进行检验检测结果有效性的确认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包括有质量控制的概述、关键点、实施以及检验检测机构经常出现的问题,认可委典型案例通报解读等,授课老师运用自身丰富的实验室工作与评审经历,结合大量的质量控制实例,针对各单位在管理体系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实验室质量管理的要点和方法,全体学员凝神倾听,认真记录,最后,授课老师还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考试,解答检验检测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普遍感觉很有启发,受益匪浅。今后,我们将不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实验室认可与资质认定准则、新版管理体系文件的宣贯,强化每位参训学员对准则的理解和掌握,助力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

 

 

 

 

2011年3月18日     被浏览:348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