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网新闻详细
伊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组织上海小家电实验室人员开展学习计量管理及专业技术知识培训

    根据伊莱克斯上海小家电实验室的相关安排,3月17日上午,公司计量管理及专业技术知识培训在增美工业园区9楼会议厅举行,为期三天。实验室相关人员近三十人参加了计量技术与实验室管理培训。

 

    培训讲师从现代计量管理、法制计量管理等技术规范到计量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全面地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并结合计量在ISO体系中的应用,法定计量单位的构成和使用方法和掌握如何实施体系文件的运用,误差分析、数据处理及测量不确度评定与表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使企业实验室人员提升实验室技术能力建设、期间核查方法及仪器管理和自校准能力。能够采用系统的方来实现长度计量、几何量计量检定/校准,包括常用长度量具的工作原理、结构和使用、维护、修理方法,仪器设备常规管理、溯源性管理及验收入库。提高企业实验室计量管理效率和水平。

 

    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在会后进行了学习测试,保证了本次培训的质量。通过本次培训,公司计量管理体系人员队伍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不断提高公司的计量管理水平,节能降耗,努力打造一流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4年3月25日     被浏览:246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