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详情
关于中国计量培训网络投稿、征集行业信息的须知

各位网友、从事计量、质检行业的工作者:


    中国计量培训网目前面向广大计量检测行业从业者征稿。为便于广大作者有效的为中国计量培训网投稿,现就有关事项向大家进行说明:
1、所投稿件应与计量、质检工作直接相关,篇幅字数不限。要具有时效性、新闻性,同时可配发经过缩小处理(500KB~ 800KB)的图片。
2、管理性、论述性、研讨性的稿件也适合于网络新闻,可以在网上新闻频道、人才交流等相应栏目发表。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3、同时欢迎广大网友根据中国计量培训网内不同频道的内容,向我们提供各类相应的实用信息。
4、同一稿件请不要反复投寄。一般情况下,您向中国计量培训网所投新闻稿件会在三天之内发表。如未发表,可能是其内容不适合发布。如想查询,可致电中国计量培训网联系。信息部电话:(010-87684011)投稿邮箱:(jilianggl@vip.126.com).
6、尽可能提高所提供信息的含金量。我们会选择一部分精品稿件发表在行业相关权威期刊杂志、会议论文集等学术刊物上。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多谢大家对中国计量培训网的关注与支持,并欢迎大家按上述原则继续向中国计量培训网投稿。投稿电子邮箱是:jilianggl@vip.126.com,请注明为网络投稿,并注明单位、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便于以后联系。

 


投稿详情请致电:010-87684011
投稿服务邮箱:jilianggl@foxmail.com
投稿服务QQ:757912811

2012年3月29日     被浏览:3136次